「有關憲法增修條文第屏東縣恆春鎮媽媽免費贈品二條,每個人都為我辯護,因為我沒有說錯話。我談的是選民的力量,請選民用選票阻擋希拉蕊。」川普告訴CNBC說。「只有心中有恨的人,才會那樣解讀。」

在接受電桃園市大溪區兒童美語補習班話訪問時,川普堅稱,歐巴馬總統確實創建了伊斯蘭國(ISIS)。他還討論了經濟問題,包括法規及基礎建設支出。

川普並為自己有關憲法增修條文第二條的談話,進行辯護。民主黨人士將其兒童美語補習班比較談話解讀為,他呼籲用暴力對付希拉蕊。

然而,川普承認,他不受約束的觀點,可能並不會為他贏得大選。

在被問到有闗ISIS時,他更臺南市南區寶寶手冊換贈品加堅定地說,「歐巴馬絕對是ISIS的創建人。他調走了我們的軍隊。我稱他們是共同創建人,」他補充說到,意指民主黨對手希拉蕊。

川普週四告訴CNBC電視台說,新竹縣寶山鄉媽媽手冊贈品他要不就是靠著坦率又不受拘束的競選方式,贏得選舉,要不就是準備享受美好的漫漫長假。」

「我想我們將會贏得勝利,但還得看看,」川普說。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

川普係於週三高雄市燕巢區幼兒美語發表了ISIS的談話。

共和黨人一直希望川普能約束自己的言行,但在接受CNBC訪問時,他說:「我是誠實的人。我只說實話。 雖然我具有聰明才智,也有許多良好想法,但南投縣竹山鎮美語補習班如果90天後,我遭遇挫敗,那也沒關係。我將重新回歸美好生活。」

川普並說,歐巴馬的健保案,高稅率及法規限制,壓抑了美國企業。

他說法規限制,使得新企業幾乎難以創立,許多舊企業則受到嚴重傷害。

這位共和黨總統提名人,本週大多時間均用於反擊對他有關憲法第二條談話的抨擊,有人將他的談話解讀為,建議對希拉蕊使用暴力。

希拉蕊週三亦針對川普的談話提出抨擊,她說,川普提及暴力,顯示他的個性不適合當總統。


arrow
arrow

    kwoxha3ym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